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電視劇的主題曲II

情的代價(電視劇無頭東宮主題曲)
主唱:車婉婉

如眼睛可分對或錯
這麼一瞬間 看清楚我麼
藏於心底那真誠
如何共你譜千載情歌
從我的身份判別我 這麼的女子
會否深愛麼
如外貌讓人錯用情
如何令你看真我
來看一次清楚 哭吧
是我不懂得欺詐
是你不懂我的好嗎
仍然相信真誠 是我深情未變假

來吧看吧
盡窮一生不可怕
盡窮此生不怨
不悔不恨 這是情的代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納,我投稿去的文章是“禁戀”,是上年的小說功課啊!這是一個講述一段在離島生活的表兄妹青澀純愛,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這個故事,因為這是我寫得最浪漫的一個故事啦,當然那是有影射(+幻想)的味道(咳…自行想像啦!)

女主角的名字超好聽,叫喬若雪、別名小喬;男主角的名字叫于銘,就這樣乾脆。他們的關係可是超複雜呢!(這是從我身上直接取來的。)小喬的有個很小的弟弟,那是于銘父親。所以呢,小喬正式該叫于銘做表叔,可是實際上他們是同齡的啊~

至於他們青梅竹馬所發生的地方,則設於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漁港(島")「海珠島」,島上的人是那樣老實的鄉巴佬。他們的愛就顯得更純真無污染了!終於,小喬的也算計到,只要把他們趕到島外,那種純純的愛情便馬上被殘酷的現實解決了(慘!)

其實呢,我原本就給他們大團圓結局,因為我就愛不把倫常放在眼裏,我最討厭那些人說甚麼大逆不道,我呸!可是呢,始終我也因為團圓的結局寫得太爛而放棄,在投稿前改掉它(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