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情人節

這個情人節我很充實。

不是感情上的充實,是知識上的充實。我先去了灣仔書展尋寶,然後再到中央圖書館借閱書籍。

這天,我沒有見愛我的人,也見不著我愛的人。

只和一個好朋友渡過,沒浪漫的情節、沒心動的一天,眼看街上一對對情侶,心中竟無一點酸味。亦離奇地居然整天也沒有想起那個陌路人。某人提出這天的邀請,我有一刻遲疑,終於還是說要去書展,免了。落得一身輕,這次的孤單沒有所謂的寂寞。(講聽聽楊千嬅“一個人的童話”)

說來也許是上天叫我這時候該多唸書吧!呵呵,又來列一下今天有什麼書到手。

『回頭已是百年身 日本老兵金子安次侵華回憶』 熊谷伸一郎 著 張宏艷 譯
『上海舊夢』 樹葉
『鼎秦豐傳奇』王梅
『妖精鬼怪』劉天賜
『美麗在望.整形有術』 朱文楷醫生
『勇者帕尼泊』 克里斯提昂
『過去未來』 霜靜
『明星後話』 林子晴 陳瑋嘉
『想抱泡』方芷晴

借閱了:
『聽雨閣 秦淮翹楚柳如是』
『風月齋 紅粉佳人陳圓圓』
『杏花軒 花園碧玉李師師』
『清末名妓 賽金花』 柯興

感謝Zoie~

1 則留言:

  1. 哈哈!對你那些「名妓」很感興趣。是要寫一個妓女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