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為甚麼這陣子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寫bLOG?
(難道我真的太空閒了……)
(天音:別人在預習溫書做功課,你在做甚麼?)
(我:我昨天沒打開過書包......)
(我:現在我也還未打開。。。)

最近,我真的很想去看電影。(以下按意願排名)
1《奇幻逆緣》
2《新娘愛鬥大》
3《遊龍戲鳳》
4《家有喜事2009》
5《浮生路》
6《馬利與我》
7《潮拜購買狂》←必看26/2上映
當然,我沒那麼多錢全都看,而且應該有好幾套也快落畫了。

情人節就在這星期六,我為自己安排了一個好節目,就是去訪問一個劇團啊!是快在三月上演舞台劇《君住廟街頭,妾住廟街尾》的“團劇團”。而上午有可能去班中說的那個書展,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和過往十四年一樣,沒特殊節目。中間還是有時間,我真想和他看電影啊~

獨白:
其實,是有人約我的,為啥不答應?這個日子太敏感了吧,那可是情人節,我不想特地和一個不是我喜歡的人過。即使是孤單寂寞,我堅持倔強,正如我看愛情的態度,也是如此,遇不上我真正愛的(更遑論他又愛我),就不會談戀愛。即使和那個人的行為似是伴侶,可是我們之間就是沒感覺。


南海十三郎 - Lily之歌


你美貌如蓮人帶香
彩蝶迷花花更香
燕一雙
飛翔在醉鄉
見卿我就魂盪漾
更願兩家友誼共歡暢
相對日後情義更長
Oh oh my sweetheart
I captured by your eyes
See now I am ten feet high
I don't know how we start
Love at first sight have you ever learnt

我要mp3呀!!!!!!

相關書目:《<蘭齋舊事>與南海十三郎》、《南海十三郎 杜國威劇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