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手機創作

以前就愛在有靈感時,或是看到一本書中的好句,就把它寫在短訊,然後存為草稿。現在換電話,於是在打在這兒儲存吧。

.錯過的痕跡不用抹掉,溫習時才可以回看曾經錯了甚麼…
這樣才能提醒自己別重覆犯錯。

.能盲目,是一種幸福

.甚麼是真正放開?是忘記了要忘記…

.面對多個選擇,各有各精彩,三心兩意是人的本性。

.是天意,洗衣機洗掉從前回憶,叫我從此失憶。

.等待,可以給人奮鬥的力量;等得太久,卻可以摧毀僅餘的希望。

.有時候我們會像小孩子,妒忌一些無關痛癢的事

.又到初夏
誰又不怕
記得那場度假
碰上你被雨灑
初相識的時分
竟感不忍
看到你心也劇震
竟渴望獻出初吻
也許我已被迷暈
你那孩子氣眼神
太誘人

.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我迷上的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那個人。所以所謂愛上他,是因為他最方便被暗戀的。

.佢唔行動就表示佢對你既鍾意唔大到有推動力去追你。
呢類純眼神交流既感情好容易發生,不過一粒種子冇發芽就係冇。
可能有一日緣份到,反而有機會開花結果。

.當一段感情給我的痛苦和折磨,超過了對他的愛;我就會知道,單亢面的努力,也換不了他的愛。

.眼晴都紅透了,哭不哭你也看不見。

.如果你是禮物;我就是花紙,我會用自己保護你
如果你是掛飾;我就是聖誕樹,我會掛住你

.曖昧已太夠
始終一天要放手
除非你肯挽留
等得太久 不能不走
太難接受 成為朋友
眉頭發皺
我的愁 敵不過她清秀
如若妒忌能得到你
難道我不想一起
難捨難離仍放棄
不再回味這關係
留給我的苦味
誰看好我
誰不嘲笑我
盲目習慣這痛楚
誰能明白我
難過不便抒發 因太傻
情願沒遇過
令我太傷的這個

世界沒公平
美麗最高興
可愛受歡迎
何況你看中
聰明又純情
我定難獲勝
我只好明白
你跟她最夾
唯有相信
和他相擁
才更自信

即使痛極流淚
亦要堅持遠去
不捨也得抹去淚水
多難受 也得自救

.心不淚兮眼無淚
心無淚兮眼卻淚
心若淚兮眼亦淚
心欲淚時難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