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蟬翼

回家。卸去了我的外殼,剩下了一件粉紅色間條襯衣。
從W980手機中選擇了「亂」,這一個播放清單。
盤起雙腿,坐在電腦桌前,把整個人栽在淩亂的報紙書簿上。
把右耳轉到左耳,貼在記事簿上,與桌上的手機平視。
慵懶地把手放上桌,按下「播放」鍵。
由“眾傷”開始,施施然把抬起頭,開啟D:\相\4N training camp。
以幻燈片方式播放全部相片。
時不時會對著屏幕傻笑,偶爾停一停,把當時的情形想一會。
為何會感同身受?啊~原來打開了窗戶,也不理了,就讓它打開吧。
留意著每一張臉,或覺可愛、或覺美麗、或覺可笑、或覺狼狽、或覺意外、或覺英偉、或覺自憐、或覺同理、或覺妒忌、或覺難堪、或覺……
當我看完了425張4N的相,,,還有6個Camp裏拍avi檔案
順序聽完了眾傷→七百年後→旁觀者傷→祝英台→無言無語→養傷→
最後到完了“手掌印”。那首我是代入你的歌之後。
終於聽見了靜穆,我的手腳何時又像當天般冰冷了。
是那一樣的寒風和透薄的襯衣吧……
再雙擊Window Live Messenger
按下選項中的「顯示名稱」
那是我經常修改的位置
如今我決定了
←Backspace
[c=29]
再見
用典:
Aqur ::所謂的熱情,只不是一剎那的衝動,熱過,就無情。
MSN的即時訊息,漂浮著一句句「我愛」,
表達著即時過後,就會被更換。

5 則留言:

  1. 儘管只是一剎那的衝動,但是熱過,那不就足夠了嗎?
    我們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的話,一直保持熱度也未嘗不可呢。

    回覆刪除
  3. 看到最後的用典,我還真的哇塞,冒出了一臉錯愕。
    Kay,你讓我這句話突然被很多人反擊了呢……
    開始後悔打出這句稀巴爛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