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為甚麼愛情要說得如此隱悔
一直也不太曉得和異性相處
我只知道今天的結局
我不想擁有
但願可回到從前
嘻嘻哈哈融洽地說說笑笑
這樣的局面
很難過


寫日記,寫不出這感受,
我想問,始終都不敢問,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你到底懂不懂,有些話並不是一定要說,
難道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某些難解的隔閡,生活中交錯失望
這是最遜的表情,最爛最荒謬的藉口
別再說什麼,面對面坐著,像在地球的兩端
熟悉的最後都變的陌生
回到最初能不能修正錯誤
我來不及回頭,只好慢慢承認這故事叫做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