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訓練營

難離難捨,想抱多些……

第一日既表現完全強差人意,鼻掂波、肥豬行萬里都因為唔團結而不斷失敗。加操既20分鐘辛苦到無力再走路。

不停咁錯不停被罰,掌上壓累積數百下,上臂的筋也快酸痛死了。

說笑也會惹禍,一句「假情假意」再無地自容,Gloria姐姐罵得我們很兇。別班出言挑釁,令我們由輕率變怒憤!學懂甚麼叫鬥心,沒有人不想贏,激發我們的是別班也是教練。

4N風雨同路既日子,在黃雨下的山澗成為生死至交,即使全身完全濕透。
下山時有人變成泥人,回程時冷得僵了,有人脫了披風給我,真的很感激。

集隊osh!到顛,dum地dum到小腿抽筋,一路跳一路嗌口號然後抱抱。晚上分享的時候,溫sir依舊不滿意,Gloria姐姐也是,我們班永遠比人嚴肅。

最開心既時刻永遠也是跳舞,我和Mandy飆舞玩瘋了,成班男仔也上台除衫。仲有響7A房發生既事,響男廁沖涼嚇走許多男人,5、6個女生在極冷時一起沖熱水,晚晚凌晨食杯麵,阿Ming見「鬼」,收開門利是啦XD 當然還有女生全部執房執唔掂,全班揹人走石春路!!

一定記得避雨的屋篷,一字排開,冷得牙關打震,全身也在顫抖。豐哥一馬當先走出來問我們想怎樣,走向Gloria姐姐,她說我們根本對不起老師,一次又一次令老師失望,最後要我們反省、說出過錯、道歉。那時候我們全班圍在一起互相取暖,站在寒風中很久很久,最後大家也頂不住上房,各位同學也聲淚俱下……

到玩trust fall時,諗歌諗到好開心,跳小抹香鯨、一起辛巴舞、愛情陷阱、熱咖啡、春田花花幼稚園……開始時鋪床既不足,終於一次又一次改善,縱然舉頭舉到頸也痛了,還是「誓死保護你」!

六位男同學加埋溫sir剷頭,你們真的很勇敢、很爽快,或許lolo同tonyliu不大情願,但最後也做到了。Anthony,,班草bb,,丰哥,,BC,,lolo,,tonyliu,真的不要在乎外人怎看你們,真正愛你們的人一定不會介意,我敢肯定!只小我就認為你們很帥,很值得欣賞~男子氣慨嘛,嘻!

黃sir既斥責,雖然一直令我們心有不甘,但也令我們徹底檢討。被動的同學要站起來,我們是一體的!我們班是先天不足、陰盛陽衰,但是只要男女都盡力、拼命,也是可以「問心無愧」的!

最後一晚的14尺高牆,30分鐘上142人,做礅的、做拉人的男生是很努力拼命,可是很多人也不知所措、欠缺策略,以致失敗。這次的失敗是很難接受的,老師們也很難過痛心。全部人也很眼紅紅、失意、失敗,令校譽蒙羞。
失敗是很難免的,我們為求換取一個機會,都要從哪兒跌倒哪兒起來。我們要在10分鐘、上50人用鼻碰到迪士高的球。是的,這次我們是拼死命去上的,連我也被男生踩上去,但我們很榮幸,可以在最後一秒碰到最後一個。及後還要步操,變成泥漿的外套不能穿,就穿短袖地吹風,至到凌晨二時,腳跟痛得都平了,睏到站著也能睡。

但溫sir,,Ms Cheung也跟我們出來,想為我們領唱一首歌,甚至印了歌詞
。竟然是“最佳損友”,那是對我有特別意義的一首歌,無論怎樣也不會忘記一詞一句。現在更不會忘掉另一重意義,還有4N在4日3夜不停擁抱的時光。
領袖營畢業禮,4N是多麼有精神、士氣,去說:「4N,到!羅氏,到!」典禮在拋帽儀式後完結,然後又唱歌又跳舞又擁抱,又叫爸爸又叫媽媽,最後我們F4要再一次挑戰14尺高牆。今次我們一開始便上發條了,竟然在5分鐘已經上了40個,12分鐘剩下30個,這次不到15分鐘便完成。那群男生真的是英雄,揪了上百個同學上去,後來校長、溫sir、其他阿sir、miss也上去了,anthony你是行的^-^

食飯時,係咁幫人揼骨,而家已經係我一門手藝,大家可以搵我幫你揼^^(p.s.免費架`!)之後上車走啦,係度唱歌,係咁玩口令,哈哈!之後同Joan響地鐵吹水區吹左成9個字~

浮現我思海的你...全沒法掩飾的笑
和你兩心分開不遠...願某天一起編織理想

5 則留言:

  1.  體能訓練確實是很痛苦呢……後來聽到不少忿忿不平的聲音,都是在講為啥後來別的班都沒有體能訓練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的表現都有所進步呢?
     別太在意那4個字而不開心啊!這是習慣性的說笑,只是沒想到會令Gloria姐姐那麼在意……在走石澗之前所開的玩笑也是一個樣呢……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當時真的是太過分了……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重點,最重要是懂得改過嘛!Gloria姐姐也是這樣教我們的啊!
     Ming所看見的「鬼」是……剛洗好頭髮的女生嗎?那時候我好像也在7A,只不過倒是忘了「鬼」是誰……
     我猜那個遊戲的名稱是「trust fall」,因為遊戲的玩法是falling down嘛……最終還是沒有把皇牌使出,也能把task完成。看來4N的大家的創意還真的不是蓋的好^^Y
     我也一樣很佩服7位的行動!他們7個越來越值得欣賞了^^
     唱歌的時候我都沒有在呢……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不快=3=不能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個唱歌的時刻,會是我在此行的一個重大的遺憾……
     Anthony真的很厲害、很值得佩服!在這幾天,我覺得他很高大威猛!:P
     按摩的技術,我也一樣很不錯哦!幾乎每個嘗過的老師都贊不絕口!找天一起按照溫老師的建議,一起到教員室為各位老師服務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鬼」是誰?咪係Mandy隻麻甩仔囉XD
    -Anthony和各位男仔都很Man啊~
    -好,,我們一起做「骨妹」...有no.果隻xdd

    回覆刪除
  3. 「別班出言挑釁,令我們由輕率變怒憤!學懂甚麼叫鬥心,沒有人不想贏,激發我們的是別班也是教練。」
    很有同感!的確我們的鬥心是因為4M才迫出來的
    還是要說謝謝吧?xD

    回覆刪除
  4. 剪髮後人也清爽了,睡前一洗就乾了,多麼爽啊!

    回覆刪除
  5. 這個頭很冷,一剪就轉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