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弟/子

剛才買了八掛雜誌,說泰國3萬多便能選擇嬰兒性別。


我忽發奇想,問媽媽要不要生個男孩,


因為我爺的一支,在我一輩沒有男生了;


我的姓氏罕有,不想就此絕後。


然後我媽說年紀太大懷孕太苦了,接著我答︰我可以做你們的代母﹗


其實我一直也想生孩子,做個(單親)媽媽,不太想一個男人左右我(但選擇基因太煩了~)

是要逢場作興一夜找到好貌便過,還是找個品好樣好男朋友;合則一起照顧﹑不合則自己帶大?

做一位姊姊,可以過到當媽媽的生活,似乎很好~

5 則留言:

  1. 無論聽/看多少次,都覺得這些都是些很大膽的想法……
    總覺得……生兒育女,不只是自己的事…………

    話說覺得一夜貌似比較好——這樣才可以真正地做到不受左右
    要拖拉起來,男人也是很厲害的……:)

    回覆刪除
  2. 看多了言情小說,事實上一夜情際遇應該很噁心‧‧‧而且很沒保証,e.g.他身體狀況(直接如性病,家人精神病歷史),曾整容與否...

    回覆刪除
  3. 有一種一夜的,是在網絡上認識了一段時間,
    然後出來才雲雨巫山……
    好吧……其實這樣也沒多大保證……

    開展一夜的,應該得挑地點找人吧……
    高檔點的地方怎樣也比較有保證?不知道嗎呢……

    回覆刪除
  4. 不要教壞了她
    她的孩子ZO也許要幫忙拉扯大的
    不過一定要好基因的.....

    回覆刪除
  5. 沒錯,可時日還早,我心中的風氣對一夜還保守不了解遊戲規則ma.)
    zo,我們的娃娃約定了。相信能入我眼的還是有獨特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