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不生不滅

交換器構成交叉路 離合器相抵慣性衝擊
從己方傳送訊號出去 到多個己方在路由器相會
再默默離去 相交了卻不知
或是知道了也不想感慨 因為這世界再言不由衷

家裡的黑電線 永遠如女蝸纏住伏羲一般
有人發明電纜繞線器 卻敵不過懶這種脱氧核糖核酸
然後 再理也理不清了 棒也打不離那些糾結的

當我們不再是我們 那個不再是那個了
你們還是慶幸我入塵俗 而你們仍舊在遺世獨立
以為就此可獨善其身嗎 別忘掉頻率曾暫時接通
輸了給色事 我就更要靠皮囊顛倒共識
輸了給穩定 我就若無其事的轉成穩定
輸了給避諱 我就把相知相偎公諸於世

其實死心眼的我 並不比擇善固執的你 破執而悔
老實說 再表演心痛已是冥頑不靈 糟蹋一雙流淚眼

我望 那會是似是故人來
你望 那會是不來也不去

4 則留言:

  1. 我想起了七海絡健的廣告.....

    真喜歡本篇
    真的 誰又要跟誰一輩子 怕是想也不能
    你不是風兒 我也不是沙
    再要為人如何改變 直要十步九折困難重重
    沒了後再怎哭得慘絕人寰
    天光後我們還是要上學生活
    真是何要「糟蹋一雙流淚眼」

    PS你的字還是美美的風格
    這個ZO喜歡

    回覆刪除
  2. 輸了給色事 我就更要靠皮囊顛倒共識
    輸了給穩定 我就若無其事的轉成穩定
    輸了給避諱 我就把相知相偎公諸於世

    太喜歡了!
    我愛煞這種偏執。

    回覆刪除
  3. ZO:七海絡健?是天各一方那個?!
    你領略到的,也真有自我~~
    其實我在極盡不知足的心態"
    一個人心中原來可以有太多人...

    MING:三重奏已是三個男子影射,曾告訴你的,你猜得出嗎?
    不知這不甘心算不算做人的進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