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道德

在他眼中有沒有美醜﹖
我只知道我不需要儀態﹑不用化妝
他會告訴我有如廁的需要
也沒有忌諱男女之別的必要
我可以直視他的眼睛而不必避開
因為他還不是世人
而且他用心感受,所以他愛我
還有我亦無條件愛他

「我們都錯了 以為只需奮不顧身 以為只要誠實去愛 便會感動人」

4 則留言:

  1. 是說小孩嗎?
    多可愛的小孩 最怕他長大成人 嬌縱無理
    張開口跟你說「你老了,女人。我對你經已厭倦,我只與年輕一代玩,你我已隔了多少代溝?」
    切切 你小孩撒賴我還沒有和你計較呢

    回覆刪除
  2. 你對了,不過我真正想說的還是..
    道德令男女之間真的很虛偽!
    連對望也不該~

    回覆刪除
  3. 而且,,你不化妝(美),說話沒氣質;
    單憑奮不顧身﹐誠實去愛又會感動哪些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