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夢紀錄

1;
三位古裝美女相信是特務
藏身在青樓裏
響起刀馬旦的音樂
話說一位酷似官恩娜,會跳舞
一位膽小很小,會奇門循甲之術,可以縮小自己
一位就是女主角,應該較美較好武功吧
這時一堆流氓來到青樓欲霸王硬上弓
頭子正是羅莽~
女主角反抗,,以出奇不已的武功和一個一元硬幣控制了他
卻被他識破是曾經有一夕情緣的情人
沒錯羅莽是千面人,可改變皮相
女主角和其他二女逃走
大師姐打電話給她
以暗號汽水暗示被人脅持
女主角和羅莽終須一戰
回憶起過往一段情愛上"鄭浩南容貌"的羅莽
直知自己根本下不了手殺他
遂自墜煙囪令雷電劈中自己
進化成雷電女仰在地上
羅莽不留任何感情用鐵器砍在她身上
最後他們被電到同歸於盡
但女主角面帶微笑而死

這個比較淒美的夢境令我想起幾個故事

第一個是網絡上的一篇故事:桃花妖的三生三世
放棄千年修行煉成人身只為認識見過一面的人
一世被他所殺
二世被他敬而遠之
三世才得到相愛機會

第二個是荊烈和芙蓉仙子的故事
來自我看轉世驚情那套劇集
大魔頭也會憐憫一枝芙蓉花
而芙蓉成仙後荊烈和相愛
最後死在他手裏



2
其實上次的夢也很特別
夢到男友是隻大蜘蛛精
他移情別戀後故被我出賣
被敵人蠍子精攻擊成碎片
化身萬隻蜘蛛幼蟲待還擊


3
另一天的夢...
在fb說過有hanna,mandy,阿aqua,阿zo
還有一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xDD(佛地魔?)
類似是全級旅行...
阿aqua,阿zo和我在一條街上閒逛
看見一間茶餐廳
外面有一個中年男子在唱卡啦OK'
還要拿著有線咪 - -
阿zo馬上很毒舌地批評他
害得人家害害羞羞地走回茶餐廳裏
之後我一個人看見'佛地魔'
我站在'佛地魔'幾級階梯之下
'佛地魔'用手垂下已碰到我的臉和肩膀
令我耳根紅得像發燒
在吧附近,,Hanna又取笑我..
Mandy笑得很High!!

再者我又進了室內商場
看見了「一撇」在玩冒險樂園
但他不理我-3-
我放下了包包
因為我電話響起出了室外聽
是小美找我看電影勁揪俠XD
不過還說要坐第一行"
之後他問我幾時完了學校的可以去
我說我也在九龍灣應該很快
回到室內一個閒逛的人也沒有
只有一個隔壁班的同學
他說幫我拿了包包然後我說唔該
接著應該到集合時間
但是我想去洗手間
這種洗手間要開門的很可怕
小美又打給我(距離上通電話已過了夢中的2、3小時)
這次我說我去了觀塘
要乘將軍澳線回家

後來又換了環境
變了兩位外國人的故事
他們好像黑超特警組-.-
不過細節沒記起來XP


4
和"耀"一起了,然後又分手,心痛極了
沒聯絡已十多季,想不到這人仍在我心


5
遇上R,他帶著兩個助手來嚇我
使我很大壓力..即使T維護我也被他撞門進來了
原來我心目中是這樣怕他的

6
這不是第一身的夢
沒有看見我自己或以自己視點出發
反而又像拍電影了
這次參演的明星有小雲、小吉、劉德華、舒琪、何嘉莉(?)
是不是很無言" 還有一隻鬆獅狗`

講述劉華和何嘉莉分別是兩隊比賽隊伍的領隊
我也不知他們在比賽甚麼-,-
不過總知之後是變了兩隊人合作..成功完成目標
期間何對劉產生好感,何是那種十爽直的女運動員
但劉沒有拒絕又沒有接受
鏡頭一轉,慶功當晚劉沒現身,何十分失落
原來當晚劉在直昇機陪伴隊員之一舒琪

大概就是這樣……
比較搞笑的是這些人我在昨天日間曾在報紙網上看到

夜裏就出現在夢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