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星之戀 序3

「哎唷!難怪我全身酸痛!」顏漓襄悠然地伸懶腰。
「嗯,不說這些了。在訓練裏面,還有許多考試要過關,可不容易、一點兒也不可以輕鬆。」顏子妃認真地說。
「我早知道了,既有筆試、又有實習測驗,就連笑容欠奉也會被革職嘛。」
「對納,最近我看了一則新聞,要是穿上制服拍自拍照,放在網絡供人觀看,原來也會被辭退的!」
「那麼嚴重啊?!」
「安安份份便沒事了!別忘了你只有預科畢業,比起別人便矮了一截!」
「甚麼啦,好端端為何又再提?總言之,我兩文三語標準,論高度也比你就一截就行了!」顏漓襄有點兒激動。
「教訓的說話總是逆耳的,那我就不說了。唯一提醒你的,是少說話便少些是非;不要吝惜幫助別人,吃不了多少虧的!」
顏漓襄始終年輕,抿著嘴唇、聽不入耳。

為期六星期的機艙服務員訓練不久便開始了。精神奕奕的顏漓襄化上淡妝、結了個小髻、足蹬高跟皮鞋、身穿淺色套裙,顯得儀態端莊,充滿興奮的心情夾雜著炫耀,拖著行李趕緊步出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