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星之戀 簡介+序2

簡介:
在廿一世紀長大的少女顏漓襄,性格任性但不失分寸、執著又不拘小節。她在年幼時,也曾聽過彥鳴風這個大明星的名字,也知其殞落,惟不知自己原來和他有著不一樣的情愫。身為空中小姐的她,在一次工作竟離奇來到八十年代,適應著那時候人們的浪漫和可愛。後來因緣際遇,邂逅了大明星彥鳴風,二人越走越近,互吻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後來,顏漓襄不留片語離開了彥鳴風,他才發現已非愛這個獨特氣質的女子不可,甚至為遵行他對她沉重的承諾……

序2


於是,她便坐在地下大喊:「顏子妃!顏子妃!顏子妃!」
一刻鐘後,她便感到一股殺氣匆匆及至。
被擾清夢的顏子妃怒吼:「顏漓襄,你知不知現在才七時,而我昨天才剛從埃及飛回來!早知道昨夜就把你丟在外頭睡一整夜。」
顏漓襄卻沒頭沒腦說一句:「他們說我可以去訓練了!」
顏子妃隨即尖叫一聲:「甚麼?我的天!」說畢,二人便撲向對方相擁。顏子妃已經好久沒有煮早餐給她的堂妹吃了!上一次大概要回想起唸大學時,那時顏漓襄才是高中生。自從她大學畢業後便跑去投考空中服務員,此後作息時間都和堂妹差天共地。

顏子妃一邊端出早餐,一邊對顏漓襄說:「你啊,用不用高興得喝過得意忘形,也不知自己又不是千杯不醉!」
顏漓襄:「人家好不容易才過關斬將,難道瘋狂一下也不行嗎?」今天的早餐是茄汁焗豆配上火腿奄列,以及一杯低糖豆漿。
「知不知道昨天我根本扶不起你,你連使一點勁也不能。所以……我唯有把直接你拖進屋內,我也不想的啊,呵呵!」顏子妃展現一個幸災樂禍的微笑,也只有和她相處多年的顏漓襄才知道那種是邪惡的笑容。

顏漓襄和顏子妃這對堂姊妹,是由中學時代開始同住,原先也互看不慣,然而卻隨時日建立起感情。顏子妃的父親是顏漓襄的叔叔,他早婚同時亦早離異,很年輕便獨自帶著女兒,從小並由她自己照顧自己,令顏子妃養成獨立性格。顏漓襄的父母在她僅中學時便逝世,交由叔叔照料,但他卻在安排兩女同居後一走了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