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另類治療

人的一生 命似浮雲
無法控制 似水似霧漫

浪費時間......
是我父母對我本次復活節假期的評語。
我不可以說他們錯,但我還是會這樣去做,雖然我根本沒有大條道理。

抓一把細雪 放於手灼熱
霓虹上有雪 灑得多撇脫

很多人也知道,這個假期裏,我是在「煲」『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這齣過氣十年有多的電視劇。而且用的時間還很長,想像一下,四天以內看了三十五集標準45分鐘的劇集。

曾是愛過便叫人興奮 縱讓折磨的心 等了又等
花也哭 花亦笑 似在說 無望也不要緊


但今日上學途中,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我一邊走一邊掛著微笑。我不知自己有多久沒有在獨自一個走路時帶著笑臉,真的是在我心情極好的時候才會發生。

但願栽花可以忘掉傷感
時日秒秒細緻像塵
仍為你記錄了在何年何月與日


復活節前,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我很久也沒有哭過。在看殭屍時,我哭了。但其實我不知原因,總言之,殭屍打開了我的心窗,它竟然可以抒解到我心中的鬱結。

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凡塵裡一切可以別掛念

我是很投入劇中故事的一個人,如果我代入的是馬小玲,我便會深愛況天佑,我恨上天不給他們多一些恩愛的日子和片斷,但另一邊廂,有他們這一種愛其實已經很難得。

若說結識你到別離是命運
忘掉你卻顯得這樣為難
我應該慶幸我沒有像小玲、天佑一樣地愛那一個人,使我難堪難過的人。我會努力放棄的,他根本不值得,他實在太會傷害我了,可惜我的情感卻給踩過也不沉。
誰料你變得會這樣冥頑
淚眼抹乾了強裝作不孤單
無奈已緣盡夢殘
“夢裡是誰”
(我 和 殭 屍 有 個 約 會主 題 曲)

主唱:王馨平 作曲:黎小田
作詞:梁立人 編曲:黎小田


夢 悄悄的飛過夜晚
恨 偷偷的闖進夢裡
半夜醒覺夢碎 迷幻中飛墜浮沉
是你張開手 抱緊我熟睡
笑我像喝醉 勸我別再去
夢若霧散風吹 莫再苦追
日日夜夜望穿雙眼心已破碎
悲悲淒淒罵你怨你一醉再醉
風冷雨冷 滲著熱淚
飲千杯苦酒 替你贖罪
歷盡患難願生死也敢去笑對
夜路漫漫誓不悔約火裡也去
撫你吻你 卻是夢幻
緣盡似灰飛煙消 那約會未遂
....夢裡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