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不敢讓人知道的偶像

tag.不敢讓人知道的偶像


看到某陌生人的Blog,,,看到這個tag......
覺得很有趣~因為想深一層,每個人也有和其他人沒有共鳴的偶像。
tag給文學班的Blog友~


1.側田
雖然很多人批評他的外貌,可是我卻打從心底喜歡他的模樣~我見過他的真人,我覺得真的很有魅力啊!是令我會在演唱會尖叫、嘶開喉嚨和唱的第一位歌手啊`

2.孫耀威
他比我年長近十五年,但我認為他是眾多藝人之中最帥的一個!他的笑容真的叫我很著迷(大心)現在所有年輕的新人,在我而言也不及他。可能我鍾愛的就是這一類型吧!不過試想想,他消失娛樂圈了十年,卻絲毫未走樣,已經像「食左防腐劑」了!



3.郭可頤

DSC00230_2lUtjVL5iUmM

理應沒甚麼人認識她,因為她在亞視當了幾年小花便退出了,真可惜!我也只是看過一齣她演的電視劇而已,那就是『我和疆屍有個約會III』。她是演馬小玲和況天佑的女兒---況天涯,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演出呢,她是憑自己參加『疆屍III』的徵角贏出而拍劇的。

劇照↓
vampire3_9_110_YDvMV3pqgdMD


4.胡靜
一位大陸頗有名的影星,我是看國產劇『大清後宮』而認識她的。今年度的中國百大美女選擇其中一省的代表,我看過她才相信有人是天生一副溫柔的臉.....(有沒人想到我班的一位美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