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動物園中的熊貓(一)

世人是憐憫我的,我今天遇見了很多人前來探望我這個病人。他們絡繹不絕的,以好奇的眼神,以及用第三只眼看我,好像會看得更清楚的。

我看過,照顧我的醫生護士,也不時用相機看我。

我是一個病變的人,全身都和我見過的所有人不同,他們應該才是正常的。我兩手﹑腳﹑肚子滿滿是毛。這個病使我不能發人聲,只能吃大量的竹葉。

這個病大概是不能好的了,只望更多人能認識吧。醫生定期檢查我的身體﹑量重。

據說有不少人跟我的病也相似,他們有自己的病房,人們都很關心,這些眼前的人來看我也看他們。

父母也有這遺傳病,模樣與我很相似。不過玻璃窗外的人,每個家庭似乎也有他自家的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