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優柔寡斷

天秤座有許多特點,我佔「優柔寡斷」這項的成份較多,「人緣好」輪不到我,「藝術家」的『脾氣』就有我份兒。

今天去買“日誌”(Schedule Book),這件事已醞釀了好一陣子,由我和大佬那天見面開始,便有這個打算,只是場地不適合(我們在APM,一本竟然過百)。已看了幾天也不合意,前天放學去千色店看,發生了有驚無險的意外,暫且不提。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幾經選擇,選定了兩個款式,一個哥德式、一個日式,價錢相差1毫子。你猜我猶疑了多久,我足足站在那兒半小時。日式那個很可愛、我很喜歡的,可是哥德式那個,熟悉我的人就會說這本應該是我的,有一種「這就是我的」的感覺,我不是說它屬於我,而是它的氣質和我散發的一樣,即是對應。

打個比如,我一向羨慕A女孩的容貌,但有一個B女孩,眉梢眼角都和我很契合,在氣質上我會喜歡B女孩多一些。

最後?其實我老早已決定了,只是另一選擇「棄之可惜」而已。

1 則留言:

  1. 嘩!這是永恆的命題!
    誰都知道「這就是我的」比較適合;
    但誰都會死盯着那個「可愛的」,
    我說,半小時一點不長。

    回覆刪除